省发展改革委召开乡村金融服务暨全国“信易贷”平台接入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17:50

为切实落实省政府领导批示和专题会议要求,1223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了乡村金融服务暨全国“信易贷”平台接入工作协调会。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永健主持会议。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建行湖南省分行、省融资担保集团、省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中小微企业金融信息综合服务平台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建行湖南省分行介绍了乡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和乡村信用信息系统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就开展普惠金融服务、乡村信用试点、“信易贷”平台接入、建立工作联系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省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省融资担保集团等单位介绍了各自融资服务情况以及与全国“信易贷”平台接入的相关问题。

会议决定,各单位、各平台要抓紧落实省领导关于“信易贷”工作的相关批示,按照《关于加快推进我省信易贷融资工作的通知(湘发改财信〔2020944号)》明确的任务要求、时间节点,扎实推进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整合全省平台资源,充分发挥信用在中小微企业融资过程中的关键作用,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乡村金融服务暨全国“信易贷”平台接入工作协调会

14058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