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基层党组织驻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被授予“省直机关第三批示范党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07-01 15:47

630日,中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命名“省直机关第三批示范党支部”的决定》。经过逐级推荐、择优遴选、培育提升、考察核实、工委会研究、集中公示等环节,省直工委决定命名60个党支部为第三批“省直机关示范党支部”。其中,我委基层党组织——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被认定为“省直机关第三批示范党支部”。



近年来,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政治功能,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的要求,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在助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推进疫情防控和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党建基础过硬、作用发挥明显、作风形象优良。



我委基层党组织驻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被授予“省直机关第三批示范党支部”荣誉称号

12328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