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处党支部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8 16: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支部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73日,社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湖南红色档案馆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了档案馆工作人员深情讲述的红色故事。支部书记邱翎讲授了党课《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全体成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党课结束后,大家认真参观了湖南红色档案馆,在与众多历史实物的对话过程中,追寻红色足迹、感受红色情怀、传承红色精神。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生动、故事感人,深受教育和鼓舞,全体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信仰和初心,接下来将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担当作为、忠诚履职,为全省社会领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社会处党支部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1264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