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医疗废物集中处置设施建设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第二批)拟支持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8-05 11:29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请抓紧报送2020年医疗废物集中处置设施建设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第二批)“二上”的通知》要求,我委研究制定了2020年医疗废物集中处置设施建设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第二批)分解方案。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资金监督管理,确保中央预算内投资安全有效使用,按照省发改委政府投资项目公开有关规定,现将拟支持的4个项目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202085日至87日),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项目真实性,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是否存在重复申报、多头申报、套取国家资金等情况,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我委反馈,并具体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同时,我委声明,不会以个人名义从非正规渠道向项目单位索要任何资料或核查项目,望周知。

受理单位:湖南省发改委资环处

联系电话:0731-8999108389991084 (兼传真)

电子邮箱:hnfgwhzc@126.com

通讯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西路8号省发改委资环处(邮编 410004

202085日 

附件:

2020年医疗废物集中处置设施建设项目

中央预算内投资(第二批)拟支持项目清单






关于2020年医疗废物集中处置设施建设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第二批)拟支持项目的公示

133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