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1-06 15:46

    为更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委宣传部和省直机关工委统一工作部署,116日上午,省发改委组织召开2020年第9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震虹主持,省委宣讲团省直分团成员、省委党校哲学部主任何良安教授作专题宣讲辅导。


    习近平总书记今年9月亲临湖南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是湖南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何良安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从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明确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任务,对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实体经济的高度重视,对农业农村工作的格外关心,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念兹在兹等12个方面,对习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述,围绕努力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以实干实绩回报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厚望,做了一场主题突出、内涵丰富、生动鲜活的宣讲报告。


    周震虹指出,全委上下要把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切实提高学习贯彻的主动性、自觉性。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到发改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特别是“十四五”规划编制、稳定产业链供应链、长株潭一体化等工作,做到边学习、边思考,不断提升境界、拓展思维,改进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强化工作举措和工作实效。周震虹强调,全委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改革发展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以实干实绩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省发改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1395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