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2020年第10次中心组学习 传达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6 20:06



    11月6日,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胡伟林主持召开2020年第10次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事关我国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事关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事关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为我们做好“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生动实践上出实招,在落地见效出实绩,坚定信心,担当实干,把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全省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亮方传达学习全国发展改革规划系统会议精神,听取了规划处关于湖南“十四五”规划纲要框架有关情况的汇报。 




    委领导罗懿、陈永实、周震虹、卓群、童名让,省重点项目事务中心主任文会中,及相关处室、委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省发改委2020年第10次中心组学习 传达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1395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