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农业建设项目投资计划申报建议方案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04 17:35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农村经济司《关于做好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农业建设项目投资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申报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建设项目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预通知》要求,我委牵头组织开展了高标准农田、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长江生物多样性保护工程、现代种业提升工程、动植物保护能力提升工程、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等7类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在市州申报基础上,研究制定了《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农口建设项目投资计划申报建议方案》,安排建议方案已经第130次委主任办公会议审议通过,现将建议计划表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本次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2020年12月4日—12月8日)。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项目真实性、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情况,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湖南省发展改革委提出反馈意见,并具体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湖南省发展改革委农经处
  联系电话:0731-89991653 0731-89991007(传真)
  邮    箱:hnfgwnjc@126.com
  通讯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路8号省发改委农经处(邮编 410004)

    附件:湖南省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农口建设项目投资申报建议计划表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2月4日




附件下载.xls

关于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农业建设项目投资计划申报建议方案的公示

13976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