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能源局党支部开展今年第11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11-17 16:21

1116日,省能源局召开支部2022年第11次集中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省能源局局长汤吉鸿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汤吉鸿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时代能源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下一步,全局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委党组工作安排,牢固树立为了今后五年,只争朝夕的紧迫意识,立足我省能源资源禀赋,聚焦能源安全保供和绿色低碳转型,坚持和完善能源运行、建设、调控三位一体工作机制和政企联动储煤、火电建设承诺等六个方面的有效,加快推进能源基础设施建设,构建形成新型能源体系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能源保障。

支委委员和党小组组长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能源系统落实落地。(省能源局供稿)



省能源局党支部开展今年第11次集中学习

29129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