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举行党组2019年第二次中心组学习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7:02 【字体:

  321日上午,省发改委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暨党组2019年第二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在机关大会议室举行。委党组书记、主任、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胡伟林主持并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胡伟林强调,全委上下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落实,着力推动全省经济改革发展工作。

  胡伟林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王沪宁、王岐山、胡春华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胡伟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关于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优化发展环境等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决胜全面小康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代表们审议的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进一步谋划和推动全省发展改革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胡伟林要求,全委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统筹推进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并就稳投资、减税降费、乡村振兴、易地搬迁、优化发展环境、外商投资法、湘赣边区域合作、“十四五”规划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进行了工作部署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全体委领导、机关干部、委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省发改委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举行党组2019年第二次中心组学习

9756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