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研究部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7:01 【字体:



    10月18日下午,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胡伟林主持召开2020年第16次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我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行具体部署。

    胡伟林要求,全委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对标对表,抓好责任落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行动力和执行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生根。

    同时,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亮方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进行了传达学习。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懿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讲话精神。在家委领导参加会议。





省发改委研究部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13887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