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马春雷、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朱民参加世界银行营商环境政策磋商会

发布日期:2018-05-28 00:00

  5月21日,上海市政府与世界银行营商环境评价团队召开了政策磋商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马春雷全程主持,市相关部门就获得电力、开办企业、财产登记、施工许可和跨境贸易五个指标分别向世界银行评价专家团队作了改革陈述,并就世界银行评价团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国务院督查室、财政部、住建部、海关总署、自然资源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国家电网公司等派人参加磋商。北京市政府领导带队观摩上海与世行的政策磋商会。

  世行营商环境评价团队肯定了上海为优化营商环境所作的努力,同时也希望上海能坚持不懈、保持耐心,不断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马春雷副秘书长表示:“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系统工程,是一场“马拉松”。上海已经将2018年定为“上海营商环境改革年”,将在现有工作基础上,以这次与世行专家交流沟通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改革措施,加大改革力度,争取世行营商环境指标持续改善提升。”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马春雷、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朱民参加世界银行营商环境政策磋商会

977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