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召开视频会议研究部署年内能源“双控”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25 00:00

  12月19日,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召开能源“双控”工作视频会议,全面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通报当前能源“双控”严峻形势,研究部署年内以错峰生产为重点的能源“双控”工作。浙江省能源局、浙江省电力公司和省能源监测中心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市设分会场,市政府分管能源“双控”工作秘书长、经信委主要负责人和供电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浙江省能源局局长蔡刚参加会议并讲话。

  蔡刚副主任指出,进入12月以来,全省用能急剧上升,能源“双控”三指标全面“吃紧”,完成能源“双控”、“减煤”目标任务压力较大。关于年内能源“双控”“减煤”工作,蔡刚副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年内能源“双控”“减煤”工作的紧迫感;二是立即行动,全面落实以错峰生产为重点的能源“双控”工作措施;三是加强督导,确保措施落实到位。

     


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召开视频会议研究部署年内能源“双控”工作

9770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