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地区合作与发展联席会议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2-18 11:52

  2月9日上午,长三角地区合作与发展联席会议视频会议召开,上海市常务副市长陈寅主持会议,江苏省常务副省长樊金龙、浙江省常务副省长冯飞、安徽省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工作组和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汇报了长三角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近期协同事项建议方案。江苏省发展改革委李侃桢主任、徐光辉副主任参加会议,长三角处相关同志随行参会。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2月7日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落实长三角疫情联防联控近期协同事宜,审议通过了七项协同事宜的建议方案:一是建立确诊和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信息互通机制。二是建立健康观察解除告知单互认制度。三是实施重大防疫管控举措相互通报和省际协调事项交办单制度。四是实施重要防疫物资互济互帮制度。五是实施供应保障和恢复生产人员物资通行便利制度。六是建立医疗诊治方案共享和危重病人会诊机制。七是研究建立应对长三角公共安全事件和应急管理工作机制。



长三角地区合作与发展联席会议视频会议召开

11803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