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对口支援三峡库区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10:09

  11月19日,重庆市渝北区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庆文一行5人来皖对接对口支援三峡库区合作工作。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合作交流办主任侯锋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十四五”安徽对口支援渝北三峡库区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侯锋平强调,28年来,皖渝两地合作日益深入,两地群众感情不断增进,要把纽带和桥梁继续做实做强。一是根据即将印发实施的新一轮《全国对口支援三峡库区合作规划》,加强沟通协作磋商,共同落实相关部署;二是通过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企业和社会参与等方式不断拓宽合作交流领域;三是从资金项目支持向人才、科技、经贸、文化、生态治理等多领域拓展,推动两地合作再上新台阶。
  曾庆文对安徽省多年来对渝北区三峡库区移民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移民搬迁工作推进情况和接受对口支援情况,希望我省继续加大扶持力度,助力实现移民安稳致富和库区高质量发展。
  会后,渝北区代表团赴合肥市考察并衔接相关工作。




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对口支援三峡库区合作座谈会

1396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