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公共实训基地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的公示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9:21 【字体: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加强公共实训基地事中事后监管和做好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我们组织省直有关单位和各市州开展了2020年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经认真审核,拟推报9个备选项目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详见附件)。为进一步加强我省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监督管理,切实维护广大群众利益,确保国家资金发挥实效,现对拟上报的项目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9910日-2019912日。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项目的真实性及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情形,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提出反馈意见。单位意见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必须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

  受理单位:湖南省发改委就业处

  电话(传真):0731-89991053

  邮箱:hnsfgwjyc@163.com 

  附件:2020年中央预算内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拟申报项目

2019910日 

附件:

2020年中央预算内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拟申报项目

一、续建项目

衡阳市第一高级技工学校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二、新开项目

岳阳市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永州市祁阳县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平江县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慈利县就业培训大楼(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湖南食品药品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怀化市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保靖县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张家界市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关于申报2020年公共实训基地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的公示

10269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