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城市推荐名单的公示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1月22日 12:07 【字体: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振兴司《关于推荐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城市的通知》要求,经报省政府同意,拟推荐株洲市列入2019年度国务院表彰通报的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城市,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限3个工作日。

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名单提出意见,包括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是否存在重大问题等。反馈意见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省发改委提出,单位意见请加盖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湖南省发改委地区处

联系方式:0731-89990806/804(传真)hnfgwdqc@163.com

通讯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西路8(邮编 410004)


2019122



关于2019年度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城市推荐名单的公示

1116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