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发改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编排指导机构遴选公告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5:56 【字体:

为做好湖南省发改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编排指导机构。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申请单位

文化艺术机构、剧团以及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机构或组织

三、工作内容

    湖南省发改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台本指导、节目编排、晚会现场导调,提供舞台灯光音响、LED背景显示屏等设备(负责安装拆卸),总经费不超过21万元。

四、具体要求

    根据湖南省发改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要求,负责将全省14个市州上报的节目和我委机关的节目,共18个进行整体编排设计,并对各台本进行审核、指导,负责整个主题党日活动现在氛围的策划,灯光、音响、LED背景显示屏等设备的安装调试,整体晚会的导演导调。

五、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必须以指导团队的形式,并经指导团队负责人所在单位同意方可申报,不接受个人名义申报。

2、申报单位或团队必须有三年以上专业舞台表演和大型晚会导调经验。

六、遴选程序

1、申请单位下载并如实填写《湖南省发改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申请书》(见附件),于2021年6月8日前将纸质文件(一式三份)通过邮寄方式提交。

2、收到各单位申请,我委将组织评审小组,对申请单位的情况进行评估,综合各单位报价、资质、近3年的业绩等情况择优确定承办单位,并在我委网站公示结果。

    七、经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的申请单位,我委将与其签订委托合同书。

   八、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府西路8号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委

联系方式:何跃虎,0731-89991606,18570010780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6月1日     





附件:湖南省发改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申请书.doc

湖南省发改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编排指导机构遴选公告

19406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