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欢迎来湘投资兴业 共享湖南发展机遇

发布日期:2018-11-06 00:00

  欢迎来湘投资兴业 

  共享湖南发展机遇 

  许达哲出席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参观部分展馆 

 

  11月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参观了江森自控、诺基亚、波音、库卡等全球著名企业的展馆。 

  11月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参观了江森自控、诺基亚、波音、库卡等全球著名企业的展馆,热忱希望双方加大来往交流,欢迎来湘投资兴业,共享湖南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许达哲说,湖南正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建设“五个强省”,着力打造内陆创新高地、开放高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对外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有着无限商机。湖南创新活跃、来势较好,形成了工程机械、先进轨道交通装备、航空航天装备、新材料、汽车制造、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等优势产业,具有优良的营商环境。去年全省地区生产总值3.39万亿元、增长8%,今年前三季度仍保持7.8%的平稳增速。希望加快与世界先进企业合作步伐,加大对世界先进企业引进力度,湖南将继续为企业来湘投资兴业提供良好的环境,拓展更大的合作空间。

 

  许达哲热忱希望江森自控等全球著名企业来湘投资兴业,共享湖南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本届进口博览会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于11月5日到10日举行。共有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总面积达30万平方米,超过40万名境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湖南充分认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大意义,博览会期间将举办湖南—巴西对接活动,湖南—英国、湖南—中东欧(含波兰、罗马尼亚)对接会,省内的步步高、友阿、通程、高桥大市场、芙蓉兴盛等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均报名参会采购。

  副省长何报翔出席“进博会”并一同参观。

  (文/刘永涛)



许达哲:欢迎来湘投资兴业 共享湖南发展机遇

6856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