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启动七星山旅游开发

发布日期:2016-09-12 00:00

  9月9日,来自全国10家设计规划单位开始对张家界七星山进行全方位踏勘,标志着张家界七星山旅游开发项目正式启动。 

  七星山位于张家界市永定区天门山镇东南边,距中心城区约18公里,平均海拔1400米,与天门山景区遥遥相望。今年8月中旬“沪洽周”上,张家界七星仙山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与永定区人民政府签约。该公司将投资58亿元整体包装开发七星山,包括齿轮观光火车、特色酒店群、欢乐谷、植物博览园、森林度假、直升机体验、高山悬崖蹦极、滑草、滑雪等特色旅游项目。项目总用地面积18000多亩。 

  为将七星山打造成又一国际性旅游目的地,8月初,张家界花300万元重金面向全球公开征集七星山旅游景区规划设计创意。短短一个月,先后有66家设计单位报名。9月2日,张家界组织专家评审,筛选出10家单位入围七星山规划设计。 

  “打造成一个高科技很强、游客参与度很高的高山娱乐之城。”张家界七星山项目指挥部指挥长全有军介绍,七星山景区面积有天门山景区10个大,旅游开发不会再停留在观光旅游上,更不会同质化竞争,将在保护好现有绿色生态资源前提下,让游客尽情休闲、娱乐、观光、度假。 



张家界启动七星山旅游开发

685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