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长江经济带市场准入禁止限制目录(试行)》涉及湖南部分内容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21 00:0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导向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立生态环境保护硬约束机制,国家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水利部研究编制了《长江经济带市场准入禁止限制目录(试行,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目录》)。为充分征求社会各方的意见和建议,现将《目录》涉及湖南部分内容全文公布。征求意见时间为2017年12月21日至12月27日。提出意见可以通过以下方式: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西路8号湖南省发改委(湖南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至hnscjb0823@126.com。

  来件请注明联系人、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

  附件:《长江经济带市场准入禁止限制目录(试行,征求意见稿)》涉及湖南部分

  湖南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2月21日




附件1:长江经济带市场准入禁止限制目录(试行)湖南.doc
附件2:负面清单编制说明.doc
附录1 产业发展.xlsx
附录2 禁止准入类区域名录-湖南.xls
附录3 限制准入类区域名录-湖南.xls
附录4 禁止准入类岸线名录.xlsx
附录5 禁止准入类河段名录.xlsx

关于公开征求《长江经济带市场准入禁止限制目录(试行)》涉及湖南部分内容意见的通知

976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