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省预算内稳就业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6 15:22
各市州发改委、省直管县发改局: 

  为做好2019年省预算内稳就业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根据《省发改委项目资金申报及安排管理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申请2019年省预算内投资的项目必须是已完成前期工作、落实建设资金,且已开工建设的具有公共实训职能的项目,重点支持常住人口小于40万的市(县、区)建设地方产业特色型公共实训基地。项目业主单位应是独立法人。 

  二、申报材料 

  1、市州、省直管县发改部门请示文件(原件2份); 

  2、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批复文件(批复文件原件2份); 

  3、市、县级政府配套资金承诺函; 

  4、规划选址文件; 

  5、建设用地批准文件(改扩建项目提供土地使用证); 

  6项目单位出具的申报真实性承诺函等。 

  三、申报要求 

  1、请认真审核项目资金筹措方案,严控债务风险。市州或省直管县资金请示文件须注明“经认真审核,所报投资计划已衔接落实市级、县级配套资金,不会造成隐性负债” 。 

  2、请于228日前报送申报材料。所有项目原则上按属地原则由市州发改委初审后报省发改委。省直管县市的项目,可由所在县市发改部门初审后行文报省发改委,同时抄报所在市州发改委。 

    

  联系人:卢培佩、谢海庆;8999105289991053 

  邮箱:hnsfgwjyc@163.com. 

  附件:湖南省2019年省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计划表(稳就业公共实训基地建设专项)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226

 



关于开展2019年省预算内稳就业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9756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