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省预算内稳就业公共实训基地建设专项拟支持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3-18 16:08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省预算内稳就业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以及省预算内基建投资管理相关规定,现将2019年省预算内稳就业公共实训基地建设专项拟支持项目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为2019318日—20日。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项目真实性、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情况,以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向省发改委提出反馈意见,并具体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湖南省发改委就业处 电话:0731-89991053(传真),邮箱:hnsfgwjyc@163.com;通讯地址:长沙市湘府西路8号省发改委就业处(邮编 410004) 

  附件:2019年省预算内稳就业公共实训基地建设专项拟支持项目名单 

  1、湖南陶瓷技师学院(筹)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2、湘乡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生产性实训基地 

  3、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公共实训基地 

  4、嘉禾县就业培训中心(实训基地) 

  5、慈利县就业培训大楼(公共实训基地) 

  6、石门县公共实训基地 

  7、芷江电子信息产业公共实训基地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318 

    



关于2019年省预算内稳就业公共实训基地建设专项拟支持项目的公示

9756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