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亚中赴株洲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16-07-08 00:00

  7月6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亚中率省发改委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来株开展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调研和促投资、稳增长工作督查,并与在株省人大代表进行座谈。 

  上午,吴亚中一行先后现场考察调研了中车株机、中车株洲所、中车时代电动和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详细了解上半年企业运行情况和存在实际的困难。 

  下午,吴亚中一行与在株省人大代表进行座谈。在会上,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周建光汇报了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促投资、稳增长工作开展情况。与会省人大代表就建议案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建议。省发改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对我市省人大代表在省人大十二届五次会议上提出的18条建议答复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回答了代表提出的问题。吴亚中对株洲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促投资、稳增长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对省人大代表建议答复工作作了进一步说明。

  座谈会上,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建之对省发改委给予株洲省人大代表建议案的高度关注和细致深入的答复表示感谢,并向督查组一行介绍了我市人大代表工作情况。株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彬对省发改委给予株洲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就与会省人大代表集中热议的渝长厦铁路湖南段建设问题向督查组一行建议支持株洲的诉求。(株洲市发改委供稿)

    

  考察中车株机 

    

  考察中车株洲所 

  

  考察中车时代电动 

   

  考察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 

   

  与省人大代表座谈 

   

  与省人大代表座谈 

    

    



吴亚中赴株洲督查调研

975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