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点办召开市州重点办、铁建办主任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9-23 00:00
  

  921日下午,省重点办在长沙召开市州重点办、铁建办主任座谈会。会议由省重点办主任石超刚主持,14个市州重点办、铁建办主任和省重点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省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山到会并讲话。

  省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山指出,今年以来,全省重点办、铁建办系统积极适应新常态,以推进结构性改革,扩大有效投资为宗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1-8月,118个省重点建设项目共完成投资1623.9亿元,为年度计划的69.8%。刘山要求,当前即将进入第四季度,重点办、铁建办系统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动重点项目、铁路项目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抢抓施工黄金期,推进项目建设;落实片区协调推进活动问题督办;确保张吉怀等3个铁路项目开工建设;抓好明年的重点项目谋划等10件重大事项。

  省重点办主任石超刚在会上强调,全省重点办和铁建办要在“谋划项目,解决重点项目布局以及协调推进,确保重点项目的投资、进度和效益”两个方面下足功夫,要在“转变观念、创新机制、突出重点”三个方面持续发力,积极推动省重点项目建设。(省重点办供稿)

 

 



省重点办召开市州重点办、铁建办主任座谈会

9757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