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召开2017年度省级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开发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2-20 00:00

  217上午,我委召开了2017年度省级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开发工作座谈会,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汤兹主持会议,省发改委副巡视员何唤鸣以及外资处相关同志与会,长株潭三市发改委、商务局以及我省国家级园区等21家单位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上,与会单位先后介绍了本年度招商引资项目开发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就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政策建议。汤兹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基础性工作,省领导对此作出了非常具体的指示,要求全力配合4月下旬举办的“港洽周”活动。为此,我委于27-8日组织前往大湘南开展调研工作,216日组织省直部门召开座谈会,接下来还将赴部分园区和地市调研,持续推进此项工作。会上,汤兹强调,相比往年而言,本年度项目开发工作进度提前,时间紧、任务重,要高度重视,不断提高项目开发水平,提高项目包装质量,确保工作进度,改进开发方式及工作机制,学习借鉴省内外先进经验,力促招商引资项目开发工作跃上新台阶。(外资处供稿)

   

 

  



我委召开2017年度省级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开发工作座谈会

9757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