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党组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7-05-11 00:00

  5月10日,省发改委党组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围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进行研讨。11个处室(单位)负责人就如何抓好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作了交流,委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发言。委党组书记、主任胡伟林同志主持集中学习并作总结讲评。

  胡伟林同志指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融会贯通,结合实际,指导实践,把全面从严治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重点是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推动发改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机关党委供稿)

 



省发改委党组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9757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