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组织党组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7-07-28 00:00
 
  728日,省发改委组织2017年党组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处室(委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受委党组书记、主任胡伟林同志委托,集中学习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童名让同志主持。

  这次中心组集中学习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一带一部区位优势的重要论述,加快建设开放强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改革牵引作用”两项专题进行。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汤兹同志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了书面发言,委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组长罗懿同志,委党组成员、省湘西地区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震虹同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刘年来同志,省纪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组副厅长级纪检员熊卫国同志,省发改委评审中心主任何唤鸣同志,分别作了中心发言;12个机关处室(委属单位)结合湖南实际和各自业务工作,围绕两个专题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就如何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一带一部区位优势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对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国家重点战略,拓展开放发展新空间,提升开放发展新水平,在全省上下营造开放发展新环境等问题,以及如何继续抓好三去一降一补工作,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力度推进国企国资改革,继续推进放管服改革等问题,有针对有侧重地进行了研究探讨和学习交流。

  最后,童名让副主任进行了总结,指出本次集中学习重视程度高、准备充分、方式灵活、主题突出、成效很好。同时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学习做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委各党支部要迅速传达学习讨论,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抓好落实。

                                 (机关党委 供稿)



省发改委组织党组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

9757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