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分解下达湖南省2017年第二批PPP项目前期工作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7-07-28 00:00
     根据《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前期工作专项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办投资[2015]2860号)和《国家发改委关于下达2017年第二批PPP项目前期工作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发改投资[2017]1213号)要求,我委按照公开公正、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科学引导、有效监管的总体要求,从各市州申报项目中严格筛选了18PPP项目,拟纳入PPP项目前期工作投资补助计划。根据《省发改委政府投资项目公开制度》(湘发改投资〔2015315)规定,现将拟安排的2017年第二批PPP前期工作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一、筛选原则。必备条件:1、符合政策方向,属于国家发改委明确的7大传统基础设施领域。2、纳入我委拟发布推介的PPP项目库和PPP储备项目库,项目总投资不少于0.5亿元3、已编制PPP实施方案,完成社会资本遴选或已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但尚未开工建设。优先条件:1、示范性项目;2国家鼓励创新的领域和地区的项目;3、工作基础较好、积极性较高的地区的项目。4、同等条件下,按市州推荐排序。

  二、安排金额。每个项目原则上安排30万。

  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2017728日—81)。在公示期限内,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内容有无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情形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湖南省发改委提出反馈意见,并具体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湖南省发改委投资处 0731-89991006 0731-89990791(传真) touzichu2004@126.com

  通讯地址:长沙市湘府路8号省发改委投资处(邮编 410004)



关于分解下达湖南省2017年第二批PPP项目前期工作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公示

9757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