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斌副主任一行到永州调研

发布日期:2017-10-20 00:00

  10月19日,省发改委副主任李斌到永州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荣峰参加座谈。

  上午,李斌一行先后来到永州经开区长丰集团永州基地、中信重工机器人生产基地和永州电子商务产业园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工程建设进程和存在的问题。

  今年以来,永州市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与六大战役、四个提升深度融合,奋力推进“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建设,有效应对历史特大洪涝灾害等困难挑战,全市经济社会呈现发展提速、质量提升、动力增强的良好态势。

  座谈会上,李斌充分肯定了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李斌说,永州要以发展战略新型产业为重点,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要以农业物联网为重点,加快现代农业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增收;要以全域旅游为重点,整合旅游产品和线路资源,带动整个服务业的发展;要以投资拉动为突破,加快项目建设和产业布局,实现结构调整转型升级。

  周荣峰表示,永州将坚决落实好督导要求,以“六大战役”为统领,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初确定各项目标任务。同时积极主动对接,突出抓好2018年工作谋划和项目前期等工作,力争邵永高铁等一批重大项目列入省委省政府明年的重点工作。

 



李斌副主任一行到永州调研

9757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