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17-10-25 00:00

  10月24日,省发改委邀请省委讲师团主任郑昌华教授就《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指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重要思想》进行了专题宣讲。

  这次专题宣讲,是按照省委宣传部、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司法厅在全省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专题宣讲活动统一部署,结合我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统筹安排的。

  这次专题宣讲,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思想的时代背景和鲜明特征,深入阐述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牢牢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实施宪法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首要任务、领导干部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等十项主要内容。

  省纪委驻委纪检组组长、委党组成员罗懿同志主持宣讲会并作了学习总结,他指出:省发改委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职能部门,省发改委的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法治湖南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主动性,把依法执政、依法行政贯穿到重点政策制定、重点项目推进落实等各项工作的始终。(机关党委供稿)



省发改委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专题宣讲

9757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