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02-01 00:00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发改投资[2018]42号)要求,根据《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管理办法》(发改地区规[2017]2136号)的相关规定,拟将投资计划分解至经国家审核符合条件的23个建设项目。为进一步加强专项资金管理,充分发挥中央预算内资金的引导作用,按照省发改委政府投资项目公开有关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和透明的原则,现将拟安排中央预算内资金的益阳市资阳区新材料产业园污水处理厂等23个项目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201821—5)。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项目真实性、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是否存在重复申报、多头申报、套取国家资金等情况,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湖南省发改委提出反馈意见,并具体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湖南省发改委地区处, 0731-89991526(兼传真) hnfgwdqc@163.com

通讯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西路8号省发改委地区处(邮编 410004)

 

附件:湖南省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表

 

201821



关于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公示

9757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