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永实给价监局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8-02-11 00:00

  近日,委党组成员、省优化办主任陈永实同志在省价监局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深入浅出、凝聚力量的党课。

  陈永实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从三个方面就党员干部应如何武装思想、落实行动提出要求:

  一是要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党的历史、新中国发展的历史都表明,要治理好党和国家,保证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至关重要,维护党中央权威至关重要。习近平同志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党为国为民的情怀、直面难题力挽狂澜的政治勇气。习近平同志作为全党的核心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要牢固树立核心意识,根植于内心,根植于灵魂,感情上深刻认同、行动上始终跟随。

  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通过多读原文原著等方式进行学习研究,掌握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着力提高政治理论素养。

  三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丰硕成果,但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所有工作要以贯彻党中央的部署为前提。要解决好政治站位,要对党绝对忠诚,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陈永实一再强调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尤其是年关将至,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底线。

  当天上午,陈永实还参加了价监局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对省价监局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加强学习、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等要求。



陈永实给价监局党员干部讲党课

975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