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优化办召开《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规定》专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08 00:00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根据省委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我省拟制定出台《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规定》(以下简称《规定》)。

为广泛征求各方意见,高标准完成《规定》起草工作,201837日上午,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优化办主任陈永实主持召开了专家座谈会,省政协、省委统战部、省直机关工委、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工商联、长沙市工商联、省社科院、省委党校、中南大学法学院、湖南大学法学院、湖南师大法学院、中南林科大政法学院等单位和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湖南湘通企业发展研究院、炳坤律师事务所的部分律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各位专家积极建言献策,指出了目前我省经济发展环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就如何制定《规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省优化办主任陈永实指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内容广泛,《规定》制定难度较大,希望各位专家深入参与起草工作,省优化办要认真采纳专家的意见建议,充分利用外脑,完成好《规定》制定任务。




省优化办召开《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规定》专家座谈会

975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