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震虹就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接受主流媒体采访

发布日期:2018-03-13 00:00
  

      313日下午,委党组成员、省湘西办主任周震虹就我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接受了中国改革报、中国经济导报、湖南日报、湖南卫视、湖南经视、三湘都市报、红网等7家主流媒体集体采访。 

  周震虹介绍了我省2017年度易地扶贫搬迁主要工作、成效及2018年度工作安排,总结概括了我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呈现的“三高”、“三全”、“一最”的特点:“三高”即高强度推进工作、高精度识别对象、高标准建设安置房;“三全”即全覆盖督查、全过程监管、全方位扶持;“一最”即最严格考核。对2018年工作,周震虹表示,将继续精准执行国家易地扶贫搬迁有关政策,严格监督管理,突出后续帮扶,确保全面完成“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任务,为夺取全省脱贫攻坚胜利做出贡献。

 



周震虹就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接受主流媒体采访

9757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