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裕武一行到怀化调研

发布日期:2018-09-30 00:00

  9月27日,省发改委副厅级干部秦裕武一行来到怀化市经开区、高新区开展实地调研。省发改委培训中心主任杨劲松,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刘低炉,副主任刘尧陪同调研。

  在经开区,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武陵山现代商贸物流城、怀化中国义乌小商品城、威喀尔智能终端产业园。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生产环节、发展现状及经营状况,表达了在政策支持下继续做大做强的意愿。在高新区,调研组先后前往骏泰科技、正清制药、湘鹤电缆实地查看。通过参观企业厂貌、生产车间、项目建设工地,听取企业专家介绍,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现状、引资情况及下阶段打算。 

  调研中,秦裕武一行肯定了经开区、高新区产业的经营机制及成效,对各企业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秦裕武强调,各入园企业要保持快速发展良好态势,提高自身实力,积极拓宽市场,在实用、管用、好用上继续下功夫;各企业要紧紧围绕当前产业发展实际精准定位,在强化科技创新能力上花力气、下本钱,积极创新产品,建好科技研发平台,引进专业技术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后劲;推动产业发展从注重数量扩张向注重质量效益转变,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真正成长为一批特色鲜明的怀化“经济名片”;政府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明确产业项目建设是培育新增长极的重点,锲而不舍强力推进产业及产业园区发展;进一步保障财政和金融支持落地见效,撬动金融资本、社会资本投向产业发展;加强与园区的衔接与交流,倾听入园企业发展诉求,搞好政务服务,提升配套环境,推进园区产业稳健发展。 




秦裕武一行到怀化调研

9757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