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09-30 00:00


  9月30日上午,省发改委驻委纪检监察组、机关纪委邀请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曾海平主任专程来我委专题讲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省发改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懿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委领导全部参加学习。委机关干部、委属单位班子成员共计22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曾海平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展历史、为什么要再次修订制定《条例》、关于《条例》分则的解读及关于党政纪处分种类和影响问题等四个方面,结合近年来发生在全国和我省的典型案件进行警示教育,为大家作了一堂深入浅出、印象深刻的辅导授课。 


  罗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条例》的学习宣传,切实抓好贯彻实施,并就全力抓好国庆期间作风建设,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环境作了廉政提醒。

 



省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9757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