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督查组深入常德开展易地扶贫搬迁联点包片督查

发布日期:2018-10-24 00:00

  近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卓群带领工业处、省联席办有关同志来常德,开展第三次易地扶贫搬迁联点包片督查工作,并就造纸企业引退工作展开调研。 


督查组一行在集中安置点了解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安乡县安康乡安兴村、大鲸港安庆村,澧县甘溪滩镇,临澧县太平社区等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政策执行、后续帮扶等情况。同时,督察组每到一县,还查看了2至3户安置户第三批全覆盖核查的整改情况。此外,督察组一行还在安乡、临澧听取了常德市及相关县易地扶贫搬迁与造纸企业引退工作汇报。

督查组一行在安乡县进行座谈

  督察组一行对我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认为,常德市上下密切配合、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全市55个集中安置点都已实现基础结构开工,绝大多数集中安置点已完成形象进度的80%以上,整改工作推进顺利,成效明显。督察组要求,常德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保障施工环境,确保11月底主体工程完工,年底组织搬迁入住。同时,妥善处理遗留问题,将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通讯员 李剑财) 


督查组一行在临澧县进行座谈



省发改委督查组深入常德开展易地扶贫搬迁联点包片督查

9757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