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赴邵阳市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9 00:00
  116日8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湘西办主任周震虹带队赴邵阳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督查组一行对城步县五团镇、丹口镇、儒林镇,新宁县水庙镇水庙新村沙田里、金石镇白沙村滩头和邵阳县塘渡口镇梅溪、九公桥镇等7个集中安置点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进行了现场督查,并对邵阳县部分分散安置户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抽查。

  今年是邵阳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攻坚年、收官年,年底要完成全市“十三五时期易地扶贫搬迁总任务。今年邵阳总任务为34962人,其中分散安置1942户、8063人(已于2017年提前实施完成),集中安置7541户、26899人。集中安置项目共69个,其中25个项目在2017年已提前启动实施,大部分项目主体已封顶,其余44个项目均已进入基础或主体施工阶段,部分已主体封顶。 

  周震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优化施工环境,倒排工期,在不影响安全、不违背工程要求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全面按时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建设各项目标任务。

省发改委周震虹主任一行视察城步县五团镇集中安置点



省发改委周震虹主任一行视察城步县丹口镇集中安置点



省发改委周震虹主任一行视察新宁县水庙镇水庙新村沙田里集中安置点



省发改委周震虹主任一行视察新宁县金石镇白沙村滩头集中安置点



省发改委周震虹主任一行视察邵阳县九公桥镇集中安置点



部分县市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座谈会现场



省发改委赴邵阳市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9756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