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湖南省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试点实施方案》相关定价机制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11-26 0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全面深化价格机制改革的意见》和《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扩大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依法科学制定收费公路政策,进一步提升高速公路通行效率和服务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等相关规定,我委拟于201812月底在长沙市组织召开制定《湖南省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试点实施方案》定价机制听证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及有关方面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构成及产生方式 

  (一)听证会参加人15 

  1、消费者参加人6名:由省发改委委托消费者组织或者其他群众组织推荐; 

  2、经营者参加人4名:具体人员委托省交通厅推荐; 

  3、专家1名:具体人员由省发改委聘请; 

  4、相关部门参加人4名:由省发改委邀请省人大、省政协、省国资委、省   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委派人员参加; 

  (二)旁听人员3名。具体人员由省发改委采取自愿报名方式产生,按照报名顺序选取。 

  (三)新闻媒体。省发改委邀请新闻媒体参加。 

  二、报名办法 

  凡有意成为听证会旁听人员者,可在20181126日至 30日期间(83012001430-173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到湖南省发改委(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西路8号省政府机关一院四办公楼北栋112室;联系人:熊女士;联系电话:0731-89991515)报名。 

  特此公告。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1126 



关于召开《湖南省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试点实施方案》相关定价机制听证会的公告

9756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