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徐嘉博士远赴扶贫村 传授“非药而愈”逆转糖尿病

发布日期:2018-12-03 00:00

(徐嘉博士现场讲授“非药而愈” 图/吴洋 ) 

  华声在线11月30日讯 (记者 喻亮 通讯员 童肇雄)11月29日上午,美国著名营养学专家徐嘉博士跨越万里,来到芷江县七甲坪村进行“逆转糖尿病”的《非药而愈》健康主题讲座。讲座当天,七甲坪村小学活动室人头攒动,来自七甲坪村及周边哨田村、大冲村、古竹村、金坳村、碧涌镇的200多位城乡居民聆听健康讲座,中场无一提前离席,尾声互动时异常踊跃,内容深受父老乡亲们欢迎。

(城乡居民现场聆听讲座 图/吴洋 ) 

  作为美国责任医师协会临床营养学专家、美国约翰霍普斯金大学医学院生理学博士、北京大学生物物理学士,徐嘉博士在营养健康、逆转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疾病领域贡献杰出。在讲座中,他不表示观点,而以大量数据说话,为七甲坪村老百姓讲述了糖尿病的发病机理,糖尿病逆转和健康饮食调理的方法。徐嘉博士说道:“健康是一种选择,这种选择在于你不吃什么,从现在起立刻停止自我伤害,即改变吃动物性食品、替代以“低脂全素”的饮食习惯,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疾病即可得到有效逆转,即可非药而愈。”

(省发改委驻村扶贫队长王光明发言 图/吴洋) 

  讲座期间,陈氏太极传人吴建华老师为现场居民传授了一套简单易学的调理颈椎、肩周和腰椎的养生功,老百姓们跟样学样,现场打起了太极。当天下午,省发改委扶贫工作队队长王光明主持座谈会,座谈会上,就如何有效开展社会志愿服务,稻禾香益工团队与七甲坪村志愿者骨干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据了解,本次公益巡讲活动由稻禾香公益文化促进中心秘书长童肇雄主持,会上,碧涌镇人民政府人大主席李坪致欢迎词,省发改委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王光明发表讲话,稻禾香公益文化促进中心理事长胡翠娥、活动部部长章安、副秘书长吴洋、益工团团长向玫等出席,胡翠娥理事长代表稻禾香为七甲坪村图书室捐赠了一批健康和国学书籍,其中还有徐嘉博士亲笔签名的新作《非药而愈》一书。

  童肇雄介绍,本次《非药而愈》健康主题讲座,由长沙市稻禾香公益文化促进中心与湖南省发改委驻七甲坪村扶贫工作队联合主办,是稻禾香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攻坚战略,“健康扶贫”公益行首站走进省发改委对口帮扶点芷江县碧涌镇七甲坪村的一次践行活动。



美国徐嘉博士远赴扶贫村 传授“非药而愈”逆转糖尿病

9756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