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党支部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3 00:00

  1130日,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通道侗族自治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在通道转兵纪念馆广场,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瞻仰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王稼祥、张闻天等老一辈革命家雕像,大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把党的纪律牢记心头,把使命永担肩头。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观通道转兵纪念馆

  随着讲解员的引领,大家参观了通道转兵纪念馆及通道会议旧址恭城书院等,聆听了催人泪下的红色故事,感受到了当年红军湘西作战的英勇和长征的艰难险阻,共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岁月,深刻体会到了通道转兵会议作为伟大战略转移关键一步的重要历史意义。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大家受到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作为新时代的发改人,一定要传承和发扬“坚定信念、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务求必胜”的通道转兵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工作岗位奋发有为,为推动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党支部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756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