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举办第九届青年干部论坛

发布日期:2018-12-07 00:00

委党组书记、主任胡伟林出席论坛并讲话


  126日下午,我委举办第九届青年干部论坛。委党组书记、主任胡伟林出席论坛并讲话,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汤兹宣布获奖名单,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童名让致辞,省纪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组组长、委党组成员罗懿,委党组成员、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永实,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刘年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蒋天海,副巡视员王学力,省重点办主任石超刚,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爱云等领导参加论坛。委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汤兹宣布获奖名单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童名让致辞


  本届论坛紧紧围绕 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主题组织开展。论坛采取分组调研、撰写论文、集中评审展示的方式分为三阶段进行,全委共有165名青年干部参加。经过评审小组的认真评审、现场打分,共评出一等奖2个小组、二等奖4个小组、三等奖7个小组。 

第九届青年干部论坛现场


  胡伟林主任充分肯定了论坛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今年的青年干部论坛有三个特点,提出的观点很新,课题的站位很高,研究的成果很实。他代表委党组向获奖的青年朋友表示祝贺,向所有组织、参与论坛的同志表示感谢。 

  胡伟林主任指出,青年朋友们身上有一种干事的力量,一种奉献的力量,一种传承的力量,这些力量汇聚到一起,才有了充满朝气、充满创造、充满激情的发改机关。委党组一直高度重视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工作,目前35岁以下年轻干部已经占到委机关总人数的40%以上。 

  胡伟林主任要求,青年干部们第一要顺应变革,我们当今正处于一个大变革的时代,要有新思维、新担当、新作为。第二要加强历练,干部成长是有规律的,年轻干部从工作到走向成熟,需要经过必要的台阶、递进式的历练和培养,要在学习中历练、在实践中历练。第三要守住底线,新常态也是作风建设、反腐倡廉的新常态,要不忘初心、慎初慎微、牢记规矩。 

  胡伟林主任强调,中央和省委对年轻干部培育选拔有新的要求,委党组对优秀年轻干部会创造条件,给平台,压担子。希望大家珍惜青春,珍惜机遇,加强历练,加快成长,为新时代发改事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童名让副主任在致辞中表示,青年干部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挤出时间,积极参与、分工合作,把专题研讨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高质量完成了课题研究。专题小组紧扣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区域经济、精准扶贫等领域,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进行深入分析,提出对策建议,充分展示了我委青年干部比较扎实的理论功底、良好的业务素质。 

  在此届论坛评比中,第7组的段娅、尹枝茂、田永生、吕东,第33组的杨扬、王勇、张晶、吴哲华、谭雯等9名同志获得一等奖。 

7组的段娅、尹枝茂、田永生、吕东同志获得一等奖



33组的杨扬、王勇、张晶、吴哲华、谭雯同志获得一等奖



 

第38组的阮筱棋、张琼、杨菲、胡萍同志获得二等奖

 


我委举办第九届青年干部论坛

9756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