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名让副主任给分管处室(单位)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8-12-19 00:00

  根据委党组统一部署,1219日下午,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童名让召集社会处、人事处、离退处、理工职院、干部培训中心、农经中心等6个分管处室(单位),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北栋三楼电视电话会议室讲党课、谈认识、谈体会。


  童名让副主任以《全面落实新时代战略要求 奋力推进中国梦伟大事业》为主题,结合发改工作实际,重点讲授了三方面内容。

  一是要勤学勤思,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髓要义。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精髓要义是前提、是基础。最根本的要求是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读原著、学原文,最重要的方法是思学相辅、思学相促,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二是要至微至显,全面落实新时代战略要求。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党在新时代的战略要求是关键。必须全方位着眼,从细微处着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三是要善做善成,奋力推进中国梦伟大事业。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地,在新时代中国的伟大事业中彰显发改干部的时代担当,提高站位、振奋精神、增强本领、担当作为、勤政廉政。




童名让副主任给分管处室(单位)讲党课

9756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