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平台启用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23 17:02

  122日,全省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平台启用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在枫林宾馆顺利召开,省车改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113个省直部门、14个市州和122个县市区的有关负责同志参会。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对平台启用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省车改办主任、省发改委副主任蒋天海做了动员讲话。

  蒋天海指出,建设公车管理信息平台是落实中央重大改革部署,大幅提升公车使用效率、更好保障公务出行的关键招数,是贯彻落实省领导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切实解决基层公务出行难等实际问题的有力抓手。要按照“规范、高效、节约、透明的标准,统一建设全省公车信息平台,省、市、县三级互联互通,车辆加装定位终端,围绕构建高效便捷的服务体系、规范透明的监管体系、全生命周期车管体系,实现公车管理全省一张网。各市州、县市区车改办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和督促作用,各级公车主管部门要切实承担起信息平台建设的主体责任,省直部门要明确责任处室,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齐心协力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公车信息平台尽快启用、有效运转。 

  会议还对省直单位、市州和县市区分批进行了公车信息化管理平台操作培训。 




我省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平台启用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975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