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亮方给分管处室、委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党风廉政谈心谈话

发布日期:2019-03-05 11:45

  根据委党组、省纪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组的部署,按照履行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34日下午,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亮方对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党风廉政谈心谈话。 

  王亮方对照党风廉政责任状的要求,就如何抓好落实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保持政治坚定,增强政治定力,确保政令畅通。严格履行好党管意识形态的主体责任,做到在党言党、爱党护党,真正擦亮共产党员的鲜红底色。 

  王亮方强调,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坚持走在前面,起好带头表率作用,自觉主动接受组织和社会监督,时刻把作风纪律挺在前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省委“九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不断加强党性修炼,深入改进作风,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王亮方要求,各部门要紧密结合职能,认真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抓好廉政体验和风险防控,做到抓早抓小,抓住苗头。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积极创建标准化支部,以党建引领促进改革发展工作全面提升。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用实际行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忠诚干净担当为全省发展改革事业发展做出新成绩、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王亮方给分管处室、委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党风廉政谈心谈话

9756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