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省发改委“五四青年奖章”等先进典型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9-04-30 16:55
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

       为深贯彻党的十九大、团十八大、团的十八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团的基层建设和青年先进性建设,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机关党委、机关团委在委内组织开展了首届“五四青年奖章”、“优秀青年”、“优秀新人”、“优秀志愿者服务分队”和“优秀团支部”等先进典型评选活动。

       根据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和各团支部推荐投票情况,经机关党委、机关团委研究,并报经委党组同意,决定对以下个人及组织予以表彰(按姓氏笔画排序)

    “五四青年奖章”5人:成锋、刘林青、刘亮亮、孙豪文、杨扬。

    “优秀青年”14人:尹枝茂、王耀、田永生、朱江、张文华、张建军、张庭凯、李一方、李麦收、邹剑锋、段娅、符斌元、谭璇璇、廖真哲。

    “优秀新人”3人:胡可夫、徐端、贾晓木。

    “优秀志愿者服务分队”3个:节能环保志愿服务分队(队长:李广祺)、科普与普法宣传志愿服务分队(队长:朱江)、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分队(队长:李一方)。

    “优秀团支部”2个:中栋团支部(负责人:李一方)、南栋团支部(负责人:朱江)。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和基层组织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奋勇争先,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全委青年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锐意进取,勇攀高峰。为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关党委       机关团委

2019423   



关于表彰省发改委“五四青年奖章”等先进典型的决定

97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