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保障性安居工程2019年奖励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5-31 09:09
  国家发改委下达了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2019年奖励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投资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安置小区和公租房)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为确保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使用的科学性、有效性,根据我委与省住建厅联合制定《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分配办法》,按照综合因素法,将资金切块分解到相关市(州)、县(市)。相关市(州)和县(市、区)在给定的额度范围内,根据自身实际及轻重缓急,提出具体的与保障房小区配套的水电路气、污水处理、垃圾处理、停车场、教育和医疗卫生等建设项目。为进一步加强专项资金管理,确保中央财政资金发挥效益,按照公平、公正和透明的原则及《省发改委政府投资项目公开制度》(湘发改投资[2015])315)等文件规定,现将拟安排的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2019年奖励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2019531日—64)。在公示期限内,社会各界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湖南省发改委提出反馈意见,并具体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湖南省发改委投资处 0731-89990978(传真) touzichu2004@126.com 

  通讯地址:长沙市湘府路8号省发改委投资处(邮编 410004) 

    

  附件: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2019年奖励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公示表   

  2019530 

    

    



关于保障性安居工程2019年奖励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的公示

9756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