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分解下达湖南省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2019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6-14 13:34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关于印发优质普惠学前教育资源扩容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发改社会[2019]449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2019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发改投资〔20190881号)要求,省发改委、省教育厅在对全省学前教育基本情况摸底调研的基础上,研究确定长沙、怀化两市作为2019年试点建设地市,并组织两市开展了项目申报。经两市发改、教育部门审核申报,省发改、教育部门复审,共筛选25所幼儿园建设项目拟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为进一步加强我省中央投资项目监督管理,切实维护广大群众利益,确保国家资金发挥实效,现对拟分解下达的项目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19614-618日(三个工作日)。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项目的真实性及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情形,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提出反馈意见。单位意见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必须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

  受理单位:湖南省发改委社会处

  传真:0731-89990851

  邮箱:hr2211@163.com

  通讯地址:长沙市湘府西路8

  邮编:410004

  2019614

附:湖南省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2019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名单(25项):

长沙市芙蓉区长房东云台幼儿园、长沙市天心区新兴路幼儿园、长沙市岳麓区阳光壹佰幼儿园、长沙市岳麓区谷山庭苑幼儿园、长沙市岳麓区奥克斯缔壹城幼儿园、长沙市雨花区黎托•蓝莓苑幼儿园、长沙市雨花区黎托•明昇壹城幼儿园、长沙市望城区金山桥街道公办幼儿园、长沙市浏阳市机关幼儿园、长沙市浏阳市龙伏中心幼儿园、长沙市浏阳市关口丁家幼儿园、长沙市宁乡市高新区望龙幼儿园、长沙市宁乡市花明楼镇炭子冲幼儿园、长沙市宁乡市喻家坳乡中心幼儿园二园、长沙市长沙县春华镇中心幼儿园、中方县中方镇牌楼幼儿园、中方县第三幼儿园、洪江市深渡苗族乡中心学校幼儿园、辰溪县城南幼儿园、新晃县幼儿园城北分园、新晃县幼儿园中山路分园、麻阳苗族自治县民族幼儿园、靖州县二幼儿园、通道县陇城镇中心幼儿园、溆浦县第二幼儿园



关于分解下达湖南省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2019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公示

975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