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小月给分管处室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04 17:23

  7月3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小月给分管处室党员干部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吴小月结合自己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心得体会,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的、系统的梳理,理清了选编和纲要的主要脉络,指出了学习重点,对帮助大家搞好主题教育学习打开了思路。
  吴小月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扎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沉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潜心学、系统学、连续学、深入学、跟进学、结合学,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本领,通过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

  

  



吴小月给分管处室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党课

9756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