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懿组长讲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11 17:02

  711日上午,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罗懿同志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思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为题,给各市州纪委监委派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各综合监督单位机关纪委书记、纪检专干,以及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罗懿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牢记党章和宪法赋予的基本职责,牢记“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坚守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提供坚强保障。要求纪检监察干部确立和担当好三个角色,即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提升政治素养,站稳政治立场,培育和维护政治生态;当好思想上的坚定者,坚守初心,坚决做到“四个服从”,坚定不移地抓好综合监督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当好行动中的笃行者,把握和处理好“两个责任”的关系、严管与厚爱的关系、制度和治理的关系、律己与律他的关系。 

  课后,罗懿还召集各市州纪委监委派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座谈,交流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罗懿组长讲主题教育党课

9756699